今天是

市人社局赴上洪村开展庆祝“七一”党员大会暨“学党代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市人社局赴上洪村

开展庆祝“七一”党员大会暨“学党代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基层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上洪村开展庆祝“七一”党员大会暨“学党代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以讲党课的形式作党代会精神宣讲,市直人社系统和上洪村共6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大家着正装戴党徽神采奕奕来到上洪村上洪湾“彭德怀在上洪”革命旧址接受红色教育,新党员站在红色的土地上进行集中入党宣誓。透过承载历史记忆和充满红色印记的革命旧址,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执着追求,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随后,在上洪村村委会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

在庆祝“七一”党员大会环节,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组织新党员宣誓、新党员代表发言,让新老党员充分感受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优秀的答卷人》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惠锋要求,市直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朝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画的蓝图,结合鄂州实际主动作为,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贯通起来,做好谋划,抓好落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人社事业和鄂州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洋、陈敏文和陈卓分别走访上洪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其他党员深入上洪村村民家中帮助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为美丽恬静的上洪村带去了一股新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