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休干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秋游活动

日期:2023-10-25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10月23日,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市人社局休干支部党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文的带领下,赴咸宁市贺胜桥战役纪念馆、仙鹤湖旅游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秋游活动。

 

  上午十点半,老干部们一行到达仙鹤湖旅游区鹤舍现场观看了仙鹤放飞场景。随着仙鹤管理员一声哨响,一大群丹顶鹤、灰鹤等从鹤舍依次迈向鹤场绿地,迈着细细的长腿,伸缩着长而弯曲的脖颈,扇动着宽大的翅膀,随着呱呱呱的欢叫一齐飞向蓝天。刹那间,犹如一张张雪白的风帆,它们时而高飞,时而从大家的头顶低空盘旋而过,大家拿着手机记录着这美好的时刻。  

 

  仙鹤放飞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行来到贺胜桥战役纪念馆。在当年战争遗址主战场建起的“贺胜桥战役纪念馆”,是国人瞻仰革命先烈的红色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着先烈们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感受着他们坚定不移的革命决心,站在英烈们的照片前,大家久久伫立缅怀。 

 

  随后,局机关休干支部在贺胜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第四季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人民打江山的无畏情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组织关于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党员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休干支部老同志饶有兴趣地游览了仙鹤湖旅游区鹤鸣居并照相留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