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保中心开展“提升服务质量 擦亮文明窗口”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文明网 日期:2020-07-07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7月2日,市社保中心开展“提升服务质量,擦亮文明窗口”主题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作《文明礼仪我先行》专题培训,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中,季慧副教授首先讲解了文明礼仪的基本要求、基本原则,随后结合社保部门的特点着重讲解了窗口服务基本礼仪、窗口服务文明用语、窗口服务忌语、新时代社保人的使命。季慧副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详实的理论阐述,又有形象的形体示范,更有生动的鲜活案例,赢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现鄂州社保人讲文明、重礼仪、热情服务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鄂州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作出新贡献。(市社保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