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大厅窗口为“服务明星”颁奖

日期:2021-06-18
      2021年6月17日清晨,鄂州市人社大厅举行窗口“服务之星”颁奖活动,现场表彰了3名“服务之星”。专班为他们分别颁发奖状、《致亲属一封感谢信》和小礼物。

自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强力推进窗口1+4管理体制改革,成立工作专班,变多头管理为集中管理。推行服务标准体系、考核机制、薪酬机制、监督约束机制、反馈机制。考核专班一天四次检查窗口人员的出勤情况、工作纪律和礼貌服务用语的使用情况。通过出勤记录、工作纪律业务管理服务质量等五个方面量化评分,对21名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考核。每天的检查情况每天上墙公示、细化量化、公开公平,获得了窗口人员的信服

经过一个月的考核,三位窗口工作人员荣获月度“服务之星”,分别是社保中心A7窗口陈肖蒙、就业中心C4窗口王少敏,以及信息中心引导员熊雪。




(陈肖蒙照片 摄影:朱子龙

社保中心A7窗口陈肖蒙同志把“微笑擦亮窗口”时刻铭记在心里,面对群众和企业总是面带微笑,多次为群众延时办理业务,有时中午延时1个多小时,顾不上休息,急匆匆扒上几口冷掉的饭菜,又投入到下午的繁忙的工作中;




(王少敏照片 摄影:朱子龙

就业中心C4窗口王少敏同志,办事耐心细致,多次收到办事群众和企业送来的表扬信。




(熊雪照片 摄影:朱子龙

信息中心引导员熊雪是一名刚刚从办公室调到窗口的引导员,她很快调整心理,适应新角色,看到行动、办事不便的老年人,都会主动上前进行询问,热情引导群众去办理业务;看到自助查询机、叫号机排队人员较多,她不分份内份外,主动上前维持秩序。这三位工作人员,在他们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让前来办事的人民群众感受到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时专班对整体考评情况进行通报。获“优秀”等次的窗口人员有社保中心4名、就业中心1名、信息中心2名。此外,“良好”等次9名,“合格”等次5名。

“比、学、赶、超”,极大的促进窗口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办事企业和办事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5月28日,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汤涛来就业社保大厅窗口调研,对人社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湖北日报》、荆楚网、《鄂州日报》、鄂州电视台相继以《鄂州市人社局打造“升级版”的“23℃人社服务”》进行了报道。(文 严宝兰 刘瑜  摄影:朱子龙)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